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Publicité
oh!my goad!
9 avril 2014

Would like a love, knowing that pain, or will love relentlessness.

已经过去了,面包,哭,笑,很多奥兹,是一个图片,永不褪色,留下深深的痕迹在浅水生活。本来,一旦过去,是唯一的好。想爱,明知面包,或会爱上无情。
一旦偷偷喜欢害羞的男孩,写了心脏的日记记录,没有精神,不得不说我爱你,曾经深深遗憾的错过。
一旦红过脸,大声吵架,喝了假装不在乎的朋友; 一旦铲一起喝啤酒,一起疯狂交朋友,现在我们一空,很少见面。只是在我的心脏,永远珍惜我们的第一个笑容,最美丽的时候。
一旦青春,版画,漂浮在天空。踢毽子,放开风筝,捉蝴蝶,捡落叶,并不能寄一张明信片,像黑白剪影,切出青春的轮廓,野生舞蹈,让市民。
很多时候抱怨生活种种不满和遗憾; 大量的时间和不愉快,悲伤和忧愁。想要做的永远是遥不可及的,总想等待。想想看,也许生活就是这样,周而复始,一年有效一年。(散文阅读:www.sanwen.net)
坚定的爱是珍贵的,愿意为爱的精神战斗,生活在一个瞬间有限的无限热爱和年龄,只需要进行排序的勇气证明,在名爱。
当所有住在这里,这是爱的距离是神秘的。为了在这个距离到达,一浪高过多少情人前赴后继,以完善。爱一个持久性的,目标不是沿路步履蹒跚,而不是推动爱的理由; 并满足对方的有效距离,威尔是灵魂和生命的契合在一起。爱是美丽的,目标得到美丽的,但需要支付相应的决心和勇气。爱在困难,他们自然是V型有。当提出沙丘相互鼓励,满足低刺痛越陷越深抱住了对方。
幻想通常情况下,两个相爱的人你能不能永远在一起,如果奇数时刻变得永恒。生活往往事与愿违,因为强度或一些其他的事情在生活中不能分不开的,从少得多聚集。其实,最重要的是人前婚礼是这样一种情况,华而不实的约会,牵着手去逛街,晚宴将并肩而坐,然后关闭-回到自己的家园。所以不在一起似乎是常态,而有些AUSSI为了不让他的病情的另一边担心隐瞒自己的问候,有一些自己在正常的白色朦胧美的距离,例如。大家都知道,这是不是隐瞒,这是不想让对方对他们的羁绊。距离是距离的心脏,爱的距离是充满希望的,希望是对的距离,追求理想的距离。 就這樣的 midinierのblog じぢじ 新时域 冰雨蝶的空间 創業之路 washall 的部落格 生活就是舞台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oh!my goad!
Publicité
Archives
Publicité